商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延安创新小镇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04 23:26 作者:商贸学院 薛媚/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28日,商贸与流通学院“青马·红旅·习行”红色基因观察团一行十人在指导教师薛媚、带队教师岳攀的带领下,赴延安创新小镇参观交流。

在延安创新小镇运营主管高保华的带领下,红色基因观察团参观了延安创新小镇,了解延安创新小镇运营模式、创业服务、政策扶植、特色亮点、入驻企业基本概况等情况。红色基因观察团指导教师薛媚、带队教师岳攀向延安创新小镇介绍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落实进行探讨和交流。最后,红色基因观察团代表我院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与延安创新小镇达成合作共建意向,举行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挂牌。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理念交流,技术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