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优秀校友保莎莎座客校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17 作者:商贸学院 冯秋玲/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8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优秀毕业生,营销与策划专业1203班毕业生保莎莎座客校友大讲堂,作了题为《房地产销售技巧分享》的专题报告,300余名房地产专业和市场营销18级学生到场聆听。

保莎莎以一位学姐的身份,结合自身在校学习、工作、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宝贵经验。她以“从实际出发,选择创业目标”、“磨练自己,培养和客户的情感”、““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四个部分为大家讲述她创业的艰辛和心得,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自己的目标,克服未来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找寻属于自己的奇迹。

保莎莎,1993年3月生,陕西富平人,2014年10月入职嘉兴鑫铭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燕郊分公司做置业顾问,2015年到永清分公司做销售主管,2016年和老板等8人开拓上海周边市场,担任销售经理职位,2018年11月份到武汉分公司担任项目负责人;2019年10月至今,任西安金盛塬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负责泾阳华夏孔雀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