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线上国家安全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5 22:34 作者:汽车学院 李友治/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普及国家安全常识,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线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学习结束之余,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必将从自身做起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熟知国家安全知识,成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自觉维护者。

此次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融合线上观看专题视频与集体讨论等多种方式,使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