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23:45 作者:航空学院 李晓鹏/编辑 焦蕾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反馈实习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推进与优秀企业的校企合作,2020年元月9日至10日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教研室主任祝战科老师赴合肥调研,先后走访了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洗衣机公司、电冰箱公司、芜湖德善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2位老师深入到学生所在的工作部门和具体岗位,实地了解学生的工作状态、住宿条件以及生活状况,听取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所感所想、所学所悟。各企业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在实习期间对我院学生也非常重视,积极为学生解决各种问题。

李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转变观念,发扬陕工职院精神,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在企业里努力学习,积极沟通,感受企业文化,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企业学到的技能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基础。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确保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安全有序,又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同时,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了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有利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发展。

在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回访

在芜湖德善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回访

在芜湖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