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期末工作安排暨学习传达三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32 作者:财经学院 仝丹娜/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暨学习传达三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主持,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利娟从“三教”改革方面给教师讲解,安排教师假期需做的工作,以保证下学期初教学秩序,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对2019年寒假集中授课的延安送教进行了重点安排。紧接着教学办主任仝丹娜、实训中心主任张艳分别对理论课、实训课任务进行细化安排。吴姗娜院长从“双高”建设的角度谈“三教”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

最后,孙继龙书记传达了三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办学成就,及今后实现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传达给财经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并鼓励大家为把我院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