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23:35 作者:财经学院 解晶/编辑 焦蕾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格物楼408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陕工院党字〔2019〕149号》文件要求,按照会议安排,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付智勇、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田建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峰分别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

听取汇报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姗娜进行了现场点评。她指出,各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过程中注重激发党员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统一思想重实效,设立目标抓落实,责任担当创佳绩,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从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发展、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与交流、制度建设等方面,分析学院今后实现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目标,结合三教改革及新形势,推动职教20条在我院落地生根,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内涵建设多添新成果,不断提升质量,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党总支书记孙继龙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工作落实力度不够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支部活动形式单一等方面问题。强调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好,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办学育人过程,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为学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双高”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