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学子扶千村 电气学院志愿者赴礼泉南阳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9-07-15 11:32 作者:供稿 赵松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1日上午,按照团委的统一安排,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8名青年志愿者赴礼泉昭陵社区南阳村开展义务维修电器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在礼泉昭陵社区南阳村服务点,志愿者们就受到村两委及村民们的欢迎。他们迅速布置维修现场,分小组为前来的村民们维修损坏的电热壶、电风扇、电视机、电磁炉、空调、饮水机等家用电器,并向大家讲解用电安全常识。除了现场维修外,志愿者还分赴村民家中义务维修不便搬动的电器,受到了乡亲们的好评和赞扬。

本次“万名学子扶千村”社会实践,既为乡亲们提供了便利和实惠,也让同学们将自己的所学更好地融入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人民中,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