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留学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17:12 作者:工商学院 赵盼盼/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留学生的管理并积极部署留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710日在学院酒店管理实训室召开留学生期末总结会。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工商学院副院长吴姗娜,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郑琳靖、留学生辅导员赵盼盼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留学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重点就一年来在学业、生活、校园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学期进行了规划。大家表示,在陕西工院学习的一年里,收获颇丰,特别是在汉语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在下学期的专业课学习和汉语水平等级考试中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对留学生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并就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总结了留学生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并希望留学生们能保持优良学风,戒骄戒躁,不断努力提升汉语水平,为进一步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针对留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他分别从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留学生在暑假期间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安排留学生辅导员要持续抓好暑期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学生暑假动态跟踪以及生活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