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09 作者:供稿 郭岩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学工办主任韩二豹,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学工办主任韩二豹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辅导员郭岩做了题为《心怀感恩,励志前行》的发言,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留感恩之意,常存感恩之情,在困难面前不畏难,肯吃苦,能奋斗,在火热的实践中励志前行,学好本领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学工办主任韩二豹解读了政府与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自身的关爱,同时希望学生诚信履行助学政策中的相关规定。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要怀感恩之心,行报恩之举,为伟大的中国梦增光添彩,为美好的工院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