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47 作者:供稿 刘小燕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5日下午,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德成做客陕西工院文化大讲堂,做了题为《树立职业生涯意识 成就职场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电气学院近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刘德成经理运用其在职业规划、招聘技巧、组织设计等方面积攒的知识储备及丰富经验,理性分析了当今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使学生清晰认识到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概念解析、案例分享、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势剖析了职业规划的周期阶段与内在规律,重点讲解了自我职业规划的六大步骤及各阶段的具体实施方法。最后,刘德成经理勉励全体学生要增强所学专业认知,权衡自身利弊,结合社会环境、行业环境、家庭 环境等各方面因素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今后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刘德成,现为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TTT认证机构授证讲师,公司内部高级讲师,主讲招聘技巧、职业规划等课程。从事人力资源工作10余年,对培训教育、招聘、组织设计等具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