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举办优秀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46 作者:供稿 薛媚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4月24日和5月16日,物流管理学院在崇明楼603教室举办了两场优秀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本次活动播放了《心灵捕手》和《国王的演讲》两部在世界影坛影响力较大的经典心理影片。同学们也在观影过程中纷纷开始感悟生活,审视内心,更加深刻领悟到了人类心理世界的奥妙性,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感悟和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力。

本次优秀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是物流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外,物流管理学院还依托我院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契机,在宣传季中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身成长成才规律,积极应对生活中的难题与困惑,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构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