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06 作者:汽车学院 李友治/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大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3月21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年级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选聘了10名经事先培训的入党积极作为宣讲员,以学院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为宣讲资料,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专项斗争打击对象、涉黑涉恶问题基本常识以及扫黑除恶部分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宣讲,并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大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广泛参与,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