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16 作者:供稿 苏长江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该总支4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会上,孙继龙同志指出,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崇尚学习、强化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随后,40名党员对自己在前一段“学习强国”学习中的操作方法、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及其感悟进行了汇报交流。三名学习积分在2600分以上的党员代表陈晶、罗峰、杜娟同志更是着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一是要注意合理利用活跃时段,取得加倍积分;二是专题考试注意答题顺序,由远及近;三是在阅读文章同时完成收藏与分享,提高学习效率;四是发表观点找准核心字句,中心思想;五是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最后,孙继龙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对学习积分中的每一项学习内容逐条进行了分析,详细讲解了积分方法、排名规则、学习报表等项目特征,并对大家的自觉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也会定期在学习平台、党员微信群中通报各人学习积分及排名,激励大家自觉学习,长期学习,形成互促互帮互学的浓厚氛围,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