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51 作者:工商学院 赵利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院长韩文飞、副院长吴姗娜参加专题学习,总支委员及部分党员列席,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会议。

孙继龙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重强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担当作为勇气,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要求处级干部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利用寒假,静下心来、仔细研读指定书目、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促进各自工作。

会后,三位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兢兢业业,勇于负责敢担当;要突出干净干事,求真务实改作风。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为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