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处级干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46 作者:供稿 化纺服学院 卢寅/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21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各处级干部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赵明威、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参加专题学习,贾格维同志主持会议。

贾格维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并强调敢于破解难题、担当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引导各位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有机结合。

三名干部均表示以坚决的态度支持推进落实专题教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认真学习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挑重任敢担当,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