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学生干部任职大会暨“梦想公开课”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57 作者:团委 穆昌/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届团委学生干部任职大会暨“梦想公开课”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郝平、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1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郝平总结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并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郝书记希望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时刻不忘初心,传承优良作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院团委老师焦蕾宣读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干部任职决定》,院团委2018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谯云龙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春雷”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毛文超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我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陕西境管理公司培训中心强博文经理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做“梦想公开课”学生干部培训,强经理精彩的演讲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培训会响起阵阵掌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干部指明方向,树立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当好桥梁、成就自我、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