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37 作者:机械学院 张党清/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从“新时代”、“新教育”、“新使命”三个层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逐字逐句学原文,深入细致悟原理,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随后,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乌书记强调要把十项准则作为教师行为的基本规范,并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专题党课在全体教师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宏志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基点,以十项准则为准绳,做好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学资源库;辅导员赵昆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新起点,细化完善工作思路,把学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