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我院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30 21:50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30日,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纪委书记康强,全院科级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近100人参加培训。康强同志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高福华代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延安市和枣园分院的基本情况后,他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要重温辉煌历史、增强四个自信,领悟延安精神、筑牢四个意识,追寻知青岁月、始终不忘初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从“为什么要来延安”“来到延安学什么”“延安精神怎么学”和“回去之后如何干”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延安是革命圣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端之地。我们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岗位工作学、联系工作实际学,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更进一步要坚持群众路线、更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弘扬延安精神、永远传承红色基因,为陕西工院乃至陕西高职教育追赶超越的积攒力量。

随后,高福华与刘永亮为培训班授班旗,全体学员还聆听了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陈国清教授所作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教学。

我院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延安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作动员讲话

纪委书记康强主持开班仪式

全院科级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近100人参加培训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陈国清教授进行“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教学

全院科级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近1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