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居2018年技能大赛奖项排行榜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 2018-07-29 16:50 作者:供稿 教务处 白国政/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日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对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全国37个地区的14907名选手参加了在天津、北京、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岛、宁波等22个赛区分别举行的中、高职组74个项目的比赛,我院获奖人数排行高居全国第二,一等奖获奖人数排名全国第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秉承“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理念,以实施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计划为主线,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发展实际,瞄准“专业设置对接产业布局契合度高、专业改革联合企业共赢紧密度高、专业资源满足教育教学匹配度高、专业名师引领人才培养贡献度高、专业人才适应市场需求满意度高”的一流专业特征,不断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打造了高职办学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