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44 作者:机械学院 赵昆 图/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6月28日晚,我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与我院评选出的首届十大优秀毕业生郑永涛、郭蒙、王鹏、马宝玲、何菲、何小虎、严飞、郭康康等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在共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重温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后,8名优秀毕业生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奋斗历程,畅想了以后宏伟的职业发展规划,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人才培养、素质教育、校企合作等话题与各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

最后,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做了总结发言。梅院长首先对各位优秀毕业生共聚母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向优秀毕业生做了介绍,感谢各位优秀毕业生对母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勉励大家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和坚持,知行合一,为自己宏伟的梦想蓝图不懈奋斗,在现有成功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8年伊始,学院为密切与企业及广大毕业生的联系,展现我院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启动陕西工院“十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经企业和各二级学院筛选推荐,学院评选工作委员会考察、审核,结合网评结果,最终评定出了首届10名优秀毕业生。

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优秀毕生生代表参加座谈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

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