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赴礼泉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8 19:03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一行6人赴礼泉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并与礼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百锁,县教育局局长王建泉、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国进行了座谈交流。

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回顾了两校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农特产品电商平台、技术转移培训、师资业务提升、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需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百锁对我院给予礼泉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礼泉职教中心积极主动与陕西工院对接,深化联系、虚心求教,利用陕西工院的强项优势,办好礼泉特色的职业教育。

党委书记惠朝阳表示,“双百工程”是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高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自去年与礼泉建立结对帮扶联系以来,双方各项工作开展有力,多点开花、成果丰硕。我院将继续加大人才、科技、智力和信息帮扶力度,也希望双方能摸准需求、密切携手,在师资提升培训、技能大赛选手强化集训、中高衔接联合培养、实用技术和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寻找更多的契合点,将“双百工程”的要求落到实处,推进两校和地方的共赢。

会上,惠朝阳书记还代表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了4台计算机。

在曹百锁常委的陪同下,惠朝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校实训基地,并亲切看望了在该校承担电子商务、动画制作和汽车维修培训教学任务的教师。党政办主任黎炜、汽车(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信息学院院长何玉辉、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纪委李通县参加座谈和调研。

我院与礼泉县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举行

党委书记惠朝阳代表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4台计算机

党委书记惠朝阳一行考察该校实训基地,并看望在该校承担培训任务的我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