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 2016-09-13 18:26 作者:供稿 学生处 李晓婷/编辑 图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6700余名参训新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用齐整的军容、威武的军姿、震天的口号为12天的军训画上圆满句号。承训单位首长刘玉珊,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纪委书记康强,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刘永亮同志主持仪式。

在院长张晓云步行检阅新生方阵后,各军训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声势震天,摆臂有力,精神饱满地接受参会领导检阅,他们用行动证实了自己12天艰苦训练的成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副院长梅创社宣读对军训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承训单位首长刘玉珊对此次军训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表达了对学院的良好祝愿。

旅游管理1601班周盈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发言。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好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增强自信心,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提高实践能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宣布2016级新生军训闭营。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承训单位首长、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颁奖

承训单位首长刘玉珊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仪式

副院长梅创社宣读表彰决定

新生代表发言

院长张晓云检阅新生方阵

分列式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供图:航模社)

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