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十企业组团来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6-09-14 08:49 作者:供稿 信息学院 张建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西安国际港务区10家企业举办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

作为国家“十一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的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开展现代物流、国际贸易和出口加工为主要业务,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外向型经济服务区。本次宣讲活动吸引了港务区所属西安众兴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跃科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神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融华有色金属经营有限公司、西安金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西安国际港务区速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嗖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海贝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企业。他们分别从企业介绍、企业发展、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为我院学子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记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踊跃报名。经过简历筛选、面试初选等环节,该学院上百名同学成功入围晋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