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活动周 正泰智能电气公司董事高生林做客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23 作者:供稿 校企处 电气学院/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0日,2017年职教活动周期间,由校企合作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新一期文化大讲堂在明德堂礼堂举行,正泰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高生林应邀为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80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正泰与理想同在》的主题讲座,讲座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高生林董事首先介绍了正泰智能电气有限公的概况和陕西正泰西北产业园的公司详情,并针对目前电气行业典型的智能电网系统、光伏系统、风力发电系统、轨道交通系统、能源与工业系统提出了正泰公司的解决方案。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提醒大家要懂得积累、设定目标、不懈坚持,不断提升人生修养,大气成就未来。

讲座尾声,杜云对高生林董事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解表示感谢,并在就业动员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着眼现在,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

职教活动周 我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正泰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高生林为我院师生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