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阳市委主委房晓飞来我院商谈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事宜

发布时间: 2017-05-12 06:58 作者:供稿 人事处 卢庆林/编辑 毛建芳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房晓飞,副主委兼秘书长侯轩,民建咸阳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咸阳新概念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苟晓峰,副主委、陕西中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延钟,组织部部长、咸阳博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建武,社会服务部部长、咸阳秦渭空压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渭城区基委会副主委、陕西庄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企业总支副主委、咸阳依凡洗衣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智勇,企业总支宣传部副部长、咸阳掌控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白凯等一行9人来我院商谈联合培养创新创业技能人才事宜。学院院长张晓云、人事处处长卢庆林、校企处处长卢文澈、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张晓云院长对房晓飞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基本办学情况。房晓飞主委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此次率众多企业家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就聚集各方优势资源,深度校企合作,联合创建创新创业联盟、企业家论坛、高技能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后,房晓飞主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校园环境和部分实习实训基地。

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房晓飞一行来我院商谈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事宜


张晓云院长介绍学院发展历史及基本办学情况


房晓飞主委介绍此次率众多企业家来访的目的


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房晓飞一行来访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