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崔岩教授当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 2017-08-13 07:41 作者:供稿 科研处 陈会玲/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11至12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机械行业的150余家高等院校、中职学校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毫做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会主任王守法同志为第五届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等14位同志位为副理事长,我院党委书记崔岩教授等52位同志为新一届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长王守法就新一届协会工作做了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做了中国机械行业运行情况专题报告。

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科研处长杨建民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