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名骨干教师赴台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8-13 07:34 作者:供稿 化纺服学院 卢寅/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1至10日,我院10名骨干教师组成的研修班完成了为期十天的赴台研修培训。

8月1至5日,在建国科技大学完成第一阶段培训,开班仪式由建国科技大学总执行长江金山教授主持,结业典礼由校长陈繁兴教授主持。五天的培训,校长陈繁兴、总执行长江金山、副校长郑耀辉、工程学院院长王纪瑞、学务长刘炳麟分别从教师发展理念和办学成果、产学研合作机制与发展情况、教学品质保证系统、国际认证规范、学生管理等方面为主题开展讲座。6至10日,第二阶段培训在朝阳科技大学进行,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均由校长特助林树全教授主持。助理副校长兼国际长余文德、校长助理宋宏熏、国合处秘书谢宗桦、教务长廖经芳、教学品保主任吴献堂、副产合长刘素娟、三创中心主任黄裕哲、心理师林彦光参与了培训,分别从品德教育、台湾高等职业教育现况、教学质量保证制度、产学合作、三创教育、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与研修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培训期间,研修班成员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及实验实训基地,并到台湾怀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另外,8月7日,团长夏东盛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研讨会。

建国科技大学和朝阳科技大学均是台湾高等职业教育院校的翘楚,在国际大赛中获奖无数。此次培训,在素质教育、教学品保、三创教育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有诸多值得借鉴的方式方法,对加快我院双一流建设、推进专业诊改、提升国际化合作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TIM图片20170808111311

建国科技大学研修培训开班合影

TIM图片20170808111214

建国科技大学研修培训结业合影

mmexport1502330389883

朝阳科技大学研修培训开班合影

webwxgetmsgimg (4)

朝阳科技大学研修培训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