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清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56 作者:供稿 薛勇刚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副院长刘清在崇文楼10楼第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国资处、产业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新近出台的采购管理、碳达峰、碳中和、绿色建筑、疫情防控、双高校建设等政策,要求各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研学政策、提高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做好工作预判与落实。

会上,刘清副院长逐部门点评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任务书“回头望”,及时查漏补缺,紧紧咬定核心工作指标全力推进,并提出三个“特别注意”的要求。即特别注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学史提高职工政治素养、以学史激励员工工作干劲、以学史提升整体服务意识,时刻牢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根本;特别注意抓好部门业务执行能力,掌握规律、积极创新、流程管事、制度管人,推动部门业务工作有序健康发展;特别注意抓好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家风建设,各部门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守法、遵规守制、自律自强,坚决抵制不良侵蚀,干净干事。

最后,刘清副院长强调指出,今年学校“双高建设、申办职业本科、新校区建设”三大工作任务,各部门必须围绕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领职工团结奋进、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