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文体功能区对接新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44 作者:供稿 基建处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和党政办、基建处、人事处、后勤处、工会、保卫处负责同志到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对接推进新校区建设项目,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永强,副主任吴君尚、周晓东、李宏利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观看了文体功能区和我院的视频宣传片。随后,双方围绕新校区项目的水、电、气、暖、路等基础城市配套建设和城市公共交通、基础教育、医疗服务、商业服务等规划建设进行了对接和通报,并就新校区未来发展愿景、二期土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惠朝阳书记立足区域经济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从新校区的辐射带动新城经济、高端人才引进、产教融合项目、科研服务、商业消费、地产发展等方面展望了学院与功能区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新发展思路。他表示,新校区如期建成离不开文体功能区的支持,希望新校区二期建设纳入功能区的新规划,为学院长远发展预留空间,真正实现校地融合发展。

刘永亮院长对文体功能区给予新校区建设的帮助、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学院双高校建设、应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中小微企业孵化、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进行了全面交流,对持续推进城校共赢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构想。

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表示,作为全国一流职业大学的陕西工院新校区落户功能区,对新城发展、企业招商、人气聚集、消费经济、地产服务等辐射拉动效应明显,功能区全力推进项目周边基础配套建设,为新校区按期交付使用提供服务,期望学院与功能区在科研研发、人才共育、资源共享、项目孵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文体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