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2-04 19:47 作者:人事处 张蒙/图 焦蕾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4日,我校首次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为到场的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和纪念品。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以及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人事处处长殷锋社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惠朝阳代表学院向此次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崇高敬意。讲话中,惠朝阳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奋斗历程,感谢荣休教职工数十年来对教育事业、对工院发展作出的独特而重要的贡献。他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教师永远不变的初心与使命,来自教学一线的荣休教师将自己有限的工作时间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奉献给了提携后辈,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来自机关管理和服务保障的荣休职工,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谱写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最美旋律。

惠朝阳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一笔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学院会继续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积极为退休教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退休教职工贡献智慧、贡献力量、搭建平台。他衷心祝愿荣休的教职工能拥有一份清旷优雅的智慧、一副健康硬朗的身板,也衷心期待大家退休后依然能够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院长刘永亮代表学校以及全校师生向此次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送上诚挚祝福、表达崇高敬意,向荣休教职工介绍了近年来尤其是2020年学校在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人才引培、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荣休教职工几十年来对教育事业、对陕西工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荣退老师言传身教、立德树人的激励作用,将他们的奋斗故事传承下来。

刘永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虚心学习老前辈们身上的豪气、正气和志气,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形成我们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底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中,荣休教职工踊跃发言,感谢学校为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大家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奋斗岁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退休不离校,欢迎各位荣休教职工经常回学校看看,继续把学校当作“第二个家”,感受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感受年轻教师的朝气和活力。希望全体荣休教职工保持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致敬芳华,薪火相传——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党委书记惠朝阳讲话

院长刘永亮讲话

党委书记惠朝阳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院长刘永亮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