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4 09:42 作者:咸阳日报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2月23日,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赴高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深入推进校地融合,更好服务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机械加工训练中心、材料成型技术实训基地和创业实践基地,详细了解职业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情况,要求紧扣市场、产业、就业方向,大力培育技能人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在咸院校和咸阳高等院校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入脑入心。要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和“双高计划”建设,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立足特色做强品牌。要加强高校与咸阳发展深度融合,深化校地在项目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合作,促进毕业生在咸就地创业就业,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为咸阳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帮助高校解决实际困难,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让高校安心建设发展,让更多人才在咸安身安业。

市委副书记吕来升一同调研。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