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0-11-30 14:55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李可/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27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职教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校长刘永亮当选为副理事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当选为副秘书长。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报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致辞,职教分会2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工作办法》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发展规划》等文件,明确了职教分会下一步围绕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总体部署。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职教分会将以理事会为领导核心,为全国职业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与探索作用,助力提升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整体水平和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