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咸阳师范学院签署图书馆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08:49 作者:图书馆 胡建鹏/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24日,我校与咸阳师范学院签署图书馆共建合作协议仪式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毛龙灿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我校图书馆馆长高凤香、副馆长王丁、办公室主任蒋鹏及部分馆员代表与咸阳师院图书馆馆长张卫军、党政办副主任田立强、副馆长王倩及相关老师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签署仪式在咸阳师范学院举行,由咸阳师院图书馆馆长张卫军主持。

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毛龙灿首先对我校副校长梅创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的办学特点及图书馆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将从资源、技术、服务、平台等方面入手,积极合作,探索更多共建共享方式,形成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有效提升两校图书馆的综合服务能力。

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对于居邻的两校之间搭建起图书馆共建共享的合作框架表示祝贺,在介绍我校历史发展沿革及办学特色后指出,本次签约作为本科和高职院校间图书馆的合作共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提出四点期待:一是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二是要充分挖掘潜能,在交流互动中实现共赢;三是在跨界融合的理念下,借此平台探索更具特色的图书馆开放管理模式;四是积极总结经验,在合作共建的基础上形成相应成果。

此次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进程,同时也对提升咸阳地区乃至陕西省高校图书馆馆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两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