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歌声唱芳华,匠心筑华章”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5 18:21 作者:团委/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堂举行“歌声唱芳华,匠心筑华章”校园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军,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团委书记赵双军以及1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2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的参赛歌曲清脆欢快,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最终材料工程学院张家兴同学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吴佳豪同学、土木工程学院张泰铭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工与纺织学院陈豪杰同学、财经与旅游学院宁敏敏同学、王伟晨同学,信息工程学院汪一凡同学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刘思源、王俊杰,信息工程学院田欣怡、曾庆海、李弥森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共青团“青春告白祖国·唱响爱国爱校旋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唱、演、创等形式,用学生歌声展示风采、诠释心中梦想,丰富校园文化,激发爱国之情,弘扬陕工精神,厚植爱校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