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教育部认定为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17 18:5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贾严鹏/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25号)文件,我院被认定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是全省首批入选院校。

多年来,学院秉承“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倾力“办有灵魂的教育,建有品位的学校,创有境界的文化、育有底气的人才”。紧紧围绕陕西支柱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积极服务社会。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学院积极承担国家级、省级培训任务;作为省高校农民培训基地和咸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各类农民使用技能和大学生创业培训。同时积极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服务行业企业的技术发展、设备升级、新技术推广应用、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合作开发等,造就了一批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培养了一批综合素质优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名片学生。

站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利用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科学的办学理念,显著的办学成效,围绕“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目标,继续做好各类培训工作,并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继续做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治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