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17:45 作者:财经学院 仝丹娜/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军到会督导,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会上,孙继龙书记代表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孙继龙同志、吴姗娜同志和赵利娟同志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所有委员分别对孙继龙同志、吴姗娜同志和赵利娟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三位同志也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书记康强对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班子成员敢于大胆提出有利于班子成员成长和财经与旅游学院发展的批评意见,真正发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求突破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总支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廉政建设守纪律;以身作则做表率;通过创建标杆院系带动教学工作,在教学能力大赛上求突破。

最后,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代表总支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康书记到会指导并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分工合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加快财经学院专业建设步伐,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努力推动财经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双高”及新校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