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19:05 作者:公共教学部 刘刚/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在崇文南楼711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梅创社,督导组成员、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全程参会指导,公共教学党总支总支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南欢主持。

会上,南欢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南欢、张绪绪、付胜利、王辉、乌军锋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对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正已风、严家风等情况做出了如实汇报和公开承诺。因公出差的同志委托相关同志在会上代读了发言材料。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处级干部虚心听取并接受了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梅创社副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用“态度端正、联系实际、问题举措、改进不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概括总结。他要求各位处级干部要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中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抓主要矛盾,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总支书记南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起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结合公共教学党总支多部门实际,提高政治意识,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为我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