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永亮参加航空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45 作者:航空学院 董文强 马鸿/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花香,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刘永亮与航空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并听取教师代表为我校“双高建设”提出的举措和意见。座谈会由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主持。

清名岂止文章著,桃李不言自成蹊。教师代表分别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日常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提出建议。建议学院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规划,各专业错位协调发展;实验室建设统筹规划,避免重复、低水平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的水平和利用率;建立良好的科研政策激励制度,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教师搭建高质量的科研平台;在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多组织针对性强的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等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技能大赛方面,出台更多与时俱进的激励措施。

最后,校长刘永亮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与会教师表达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与会教师所有的建议都紧密结合陕西工院双高建设,没有一个教师谈及个人问题,反映了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看到大家这样的精神面貌他很欣慰,也很骄傲。他还分别对“搭车理念”“举旗意识”“原创思维”和“改造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希望与会教师以强基树标为目标,成果建设为导向,响应国家职教改革政策,为陕西工院双高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教师座谈会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指明方向的作用,为航空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