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参加信息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35 作者:信息学院 宋承继/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在崇文楼A806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出席座谈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院长张磊、信息学院教师代表、教学办、工程训练中心及学工办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信息学院院长张磊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弘扬崇高师德风尚,喜迎建校七十周年,再创工院发展辉煌”主题踊跃发言,并结合学院近期课程思政落地、专业教学改革、师资团队建设、实训条件保障、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借助学院双高建设契机,继续发扬老一辈陕西工院人的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铭记使命担当,以高尚的师德影响新时代学生,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培育新时代学生,为信息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信息学院院长张磊表示,信息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以就业为导向,主动促进教学模式创新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探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新途径。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筑牢教学基本功,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大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及业务素养,为信息学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信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课程思政实施、学生精细化管理、实践实训教学条件改善、青年教师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他强调信息学院发展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教师们要共同珍惜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