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陈宁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2 21:46 作者:党政办 王磊/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31日中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一行17人在党委书记陈宁,副院长张迪、祝战斌的带领下来我校就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刘清和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会由院长刘永亮同志主持。

惠朝阳书记、刘永亮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我校位于精艺楼一层大厅的新校区沙盘;随后,一行人来到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刘永亮院长就我院新校区建设的进度、学院后续的发展规划、历史使命等方面做了介绍。他着重指出,我校在新校区建设的过程中,以“西迁精神”为引导,以“延安精神”为依托,迎难而上,困难虽大,但我们建设好新校区的信心要远大于困难。

惠朝阳书记表示,新校区的建设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新征程、新起点,从筹建开始,学校领导班子就本着专业的事情让专业的人来干、要做就做好的原则,前期充分酝酿,中间深入讨论,后期坚决执行。学校各部门协同作战,同心聚力,劲往一处使,力往一起用,共同打好新校区建设这一硬仗。

杨凌职院陈宁书记表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惠朝阳书记和刘永亮院长的介绍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后续开展新校区建设起到了指引的作用,避免了少走弯路。她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增砖添瓦。

最后,两校相关部门就新校区建设、规划、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陈宁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陈宁书记一行

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