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2 22:12 作者:汽车学院 王禹程/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增强我院面向社会、服务地方能力,7月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刘清、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高亚宁一行4人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首先,在企业人力资源部孟宪芳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军民融合创新中心。了解了公司整车智能装配、技术创新研发、军民融合产品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随后,校企双方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孟宪芳代表公司感谢我院对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贯支持,肯定了我院办学质量,赞扬了我院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刘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校企“强强联合”的构想。汽车学院高亚宁书记介绍了此行目的、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信息等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以及2022届订单班组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座谈的校友分别就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同时,也对学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做好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清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陕汽控股集团多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并邀请在陕汽控股集团工作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