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实训建设方案进行第五轮论证

发布时间: 2020-07-31 23:45 作者:机械学院 张文亭/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29日,我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实训建设方案在九楼第一会议室进行第五轮论证。本次论证由学院副院长梅创社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段峻教授、双高办主任卢庆林教授、李选芒教授、王兆奇教授、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教授、党总支书记苏宏志教授、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帅及相关企业专家一并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上,赵明威教授作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带头人汇报了专业群实训建设方案整体规划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数字化仿真中心和工程验证中心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一致认为实训建设方案符合先进制造技术发展方向,能够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复合人才培养搭建良好的技术技能平台。

实训方案论证是我院实训建设工作中最为重要的环节,经过前后五轮论证工作,我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实训建设方案日益成熟,为下一步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