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为“国培项目”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21 作者:继教学院 贾严鹏/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以《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题为2019年度省职教“国培项目”培训班学员作报告。此次报告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参加“1+X证书”Web前端开发、建筑信息模型(BIM),中高衔接电气自动化技术三个培训项目的50多所中、高职院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党委书记惠朝阳结合学院实际,分别从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三个方面,通过国际环境、经济发展、社会环境、政策环境的变化,高职院校发展面对的4大任务和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者面临的诸多新要求等,进行了深度解析,为参训教师做了精彩的分享,与会参训教师备受鼓舞。

最后,惠朝阳书记寄语各位职教同仁们,坚持立德树人、精心育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铸造教育现代化强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