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共享集团举行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20 作者:材料学院 张战英/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29日,我院与共享集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项目推进会。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工厂设计总监田学智、产教融合经理曹艳丽、项目经理卫飞龙,学院副院长梅创社、校企合作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李云主持。

在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代表我院向杨军总经理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双高”建设为我校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在协同育人、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落地。

杨军总经理介绍了共享集团在产教融合、创客工坊、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共建共育,为行业转型升级、关键岗位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材料学院与共享集团在联合研发、联合共建、联合开发、联合共享、联合共育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院与共享集团举行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项目推进会

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一行来访我院

学院副院长梅创社、校企合作处、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