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来我院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19:12 作者:科研处 屈文斌/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8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李迎波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调研组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惠朝阳书记对李迎波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的四有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以及“双高”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从知识产权建章立制、发展状况和未来构想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李迎波副局长对我院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陕西工院继续扎实做好知识产权的贯标工作,坚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对教师和管理人员开展知识产权的专题培训,加强对学生知识产权认识的教育宣传。

最后,双方就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成果转化与应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知识产权局李迎波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省知识产权局李迎波副局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