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市文旅局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7-08 10:53 作者: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7日,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黎炜带领融媒体中心、宣传科、思政科相关工作人员赴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就校园文化建设、机床文化园建设以及校史馆保护问题与文旅局局长郭群星、党组副书记庞联昌以及资源开发科、广播电视台、文物科等领导专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黎炜部长对我院机床文化园建设的背景原因、建设基础、初步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文旅局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郭群星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机床文化园的建设意义和精神内涵,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办学品牌优势,在校园文化中着力打造工业文化特色,使机床文化园成为咸阳文化建设中的一张名片。庞联昌副书记称赞了我院校史馆在文化育人中所发挥的功能作用,肯定了学院的保护工作,并对我院校史馆申请工业遗迹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安排专人进行后续工作对接。

此外,双方还就广播电视宣传合作相关事宜,咸阳历史文化基地、红色文化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综合利用事宜进行了商洽,并对下一步多领域深入合作,共促校地文化繁荣达成共识。

我院与市文旅局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