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特殊焊接技术1+X职业技能认证考试在我院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 2020-07-07 08:49 作者:材料学院 李光照/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7月6日,全国第三批“1+X”试点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第一期(理论考试)在我院顺利开考。我院是承办第一期“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工作的学校之一,同时也是全国五个巡考考点之一,我院2018级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20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为作好此项工作,材料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具体对理论考试考前准备、实操考试具体要求、监考要求、监考人员须知和考核材料汇总提交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巡考员韦晓博亲临考核现场指导,副院长梅创社、教务处副处长舒蕾、材料学院院长李云、副院长李光照、实训中心主任张战英先后巡视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