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认证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50 作者:商贸学院 高贺云/编辑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我院2020年第一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于7月5日举行,共有81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职业素养以及实操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筹备,严格按照认证流程完成了考前培训、考场布置等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在考试中,充分考虑疫情期间防控要求,设立两个理论考场,一个实操考场。考生之间均间隔一个考核机位,保持安全距离。副院长梅创社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物流管理1+X职业等级认证考试,有效提升物流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学生更好的适应企业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也为我院“双高”和“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