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汉达精密电子公司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36 作者:材料学院 董海东/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3日上午,我院与汉达(昆山)精密电子公司举行“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培养签字仪式。昆山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童明桂、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长许景程、神基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郑智仁、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经理李红梅、汉达人力资源部课长周红琴、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模具部课长王振名及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模具教研室教师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签字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主持签字仪式。

会上,田昊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出席仪式的昆山人力资源局领导、神基集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后,他对订单班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神基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郑智仁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具体实施计划和美好愿景。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李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培养学生的意向。昆山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童明桂副局长对我院与汉达公司多年的校企联合订单培养模式表示肯定,鼓励我院与汉达、仁宝及昆山经济开发区的其他公司都开展相关合作。最后,材料工程学院李云院长与神基集团郑智仁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汉达模具订单班”的20名学员主要从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选拔,面向模具设计、数控编程及钳工岗位。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为订单班学员在校期间就三视图、3D分模、UG编程、钳工修模等项目进行培训,暑期提供顶岗实习机会,并按国家规定支付初级工岗位工资。同时,汉达精密电子(昆山)公司还将为优秀学员发放奖学金给予鼓励。

我院与汉达(昆山)精密电子公司举行“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培养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