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16 作者:纪委 成冬梅/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4日上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协调小组成员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强同志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主要职责,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开展职能监督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康强同志对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一些具体工作和大家作了交流讨论。他对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做好日常监督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记职责,敢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二是切实强化职能监督,主动查找漏洞,认真梳理风险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切实加强信息沟通,着力解决存在问题,充分发挥协调小组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四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把业务工作和职能监督有效融合,及时、准确、如实反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

与会人员还围绕监督职能发挥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